出版品

電子商務租稅與規劃

作者:林其青會計師

ISBN:957-30398-0-X

280頁,NT$380,互網科技(股)公司出版,2001。

購買:三民網路書店

做好準備.迎接下一波新經濟高潮!

「還來不及搭上電子商務列車,就眼睜睜地看到它走進谷底了。」,相信是許多人心裡對電子商務現況的共同感覺。事實上,電子商務所帶來的變革 是既深遠、又複雜的,即使是一個新興產業,也要歷經許多起伏才可能進入成熟期,使況是代表網路新經濟的電子商務。依電子商務盛行的時間算起,可以斷言,我 們現在只是在經歷一段電子商務起跑點上的小起伏,失去的機會終會再回來的,這是連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(Peter Drucker)都同意的說法。

「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。」,這恐怕又是許多人心裡對電子商務未來的共同想法。在網路大未來裡,落後者想要迎頭趕上? 領先者想要保持優勢?尋求宗教的灌頂增加能量,或是加持幫助運氣都不是辦法,掌握新經濟的新加識才是正途。作者在本書中點出「誰能有效地掌握網路技術及電子商務相關關鍵知識,誰就是贏家。」,本書的電子商務租稅與規劃主題,正是決勝未來重要關鍵知識的一部分。在太遲之前,趕快做好準備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