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 - 國際租稅/投資

新儒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的專業跨行業、跨國境、整合性的服務,主要有下列各項:

  • 國際租稅及規劃
  • 投資服務

投資服務

我們為個人、企業及機構提供專業的外資投資顧問服務。本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的投資服務主要分為(不侷限於)下列兩大類:

 

投資台灣

現階段,台灣已取銷了近95%的外資投資限制。除了小部分有條件限制的項目外,台灣允許外人投資於大部分的行業。這些受限制的項目包括:法所不許,影響國 家安全、大眾和諧、社會行為、公共衛生,以及國際公約所不允許的行業。因此部分外人在台投資項目是採用負面表列的方式。我們專擅於協助外國人及華僑在台灣 投資。這方面的服務包括:僑外投資申請、會計服務、跨國租稅規劃、財稅簽證等。您必須為您的外籍員工申請工作許可(Work Permit)及居留證(ARC)。如欲取得詳細資料,請與我們聯繫。

 

投資中國

對投資者及公司行號而言,在中國於2001年加入WTO之後,中國代表著一個尚未全部開發的巨大市場,對外銷廠商而言,她更代表著一個低成本的根據地。在 中國於2001年加入WTO之後,中國致力於消除一些貿易障礙,並積極開放一些原本受限制的外資投資項目。新的法律規定及行政規定不斷地推出。投資中國現在變得十分方便。我們已經成功地協助許多台灣本地以及外國公司在中國設廠運轉。請與我們聯繫以便分享這些成功案例。

國際租稅及規劃

在協助解決我們國際商務客戶的跨國租稅問題上,我們有很好的經驗。本會計師事務所提供租稅規劃的諮詢顧問給個人及企業客戶,不管他們扮演的角色是投資者、企業主、管理者或高所得者。我們的目標是,依據客戶的需求,在瞬息萬變的大經濟環境中,協助他們成功地達成目標。為了協助客戶更有效地達成目標,我們也提供協助客戶成立境外公司的服務。這些境外地點包括,英屬維京群島,開曼群島等。 累積多年之經驗,我們培訓了一批經驗老到,專業負責的同仁,他們深諳我們客戶的各種需求。